close


平鎮燒烤推薦

為了海鮮吃到飽 南投抗議民主進步黨強推《勞動基準法》攸關於「砍七天國定假」的修法,青年、勞工團體今(1)日突襲闖入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抗議。針對此事立法院長蘇嘉全辦公室本草擬聲明要朝野共同譴責,但由於中國國民黨團與時代力量黨團都拒絕簽署,最後立法院並未發表此聲明。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表示,新國會應當去理解年輕人為何憤怒,否則只會讓人民失望。

這分聲明內容除了批評學生行為脫序、違法以外,也嚴厲譴責這些抗議者嚴重影響到國會院區及立委人身安全;未來立法院預購年菜宅配除了會加強安全維護、依法處理。

對於國民黨不簽署聲明一事,柯建銘在協商後受訪時指出,國民黨不同意的話就無所謂了。他表示,占領其辦公室的學生將交由警衛去處理,並強調,因為這件事情如果今天會發生在他身上,未來也可能會發生在每一位立委身上。他結婚週年禮物送什麼也呼籲,大家應理性面對修法,未來整個法案內容仍有機會交由各黨辯論,意即還有機會逐條討論。

不過徐永明受訪時則表示,是否應譴責學生,各黨團都沒有一致的立場。他認為,新國會與過去的國會已經不同了,應當要去理解這些年輕人憤怒的理由為何,若是一再重蹈覆轍的話,恐怕只會讓人民失望。他坦言,對於年輕人的行為,時代力量也得好好反省,是否在國會所做的努力仍然不夠。

新屋燒烤推薦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stoneyolan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